火影忍者Online官方网站

×

适龄提示

  • 1)本游戏是一款玩法相对复杂的角色扮演类游戏,适用于年满12周岁及以上的用户,建议未成年人在家长监护下使用游戏产品。
  • 2)本游戏基于知名动漫《火影忍者》改编,剧情叙事宏大,人物关系丰富,有丰富的音效来烘托游戏氛围。游戏有丰富多样的玩法,包含角色养成、装备强化和竞技等,需要投入较多时间和精力。游戏中有基于语音和文字的陌生人社交系统,但社交系统的管理遵循相关法律法规。
  • 3)根据国家相关要求,游戏中有用户实名认证系统,未通过实名认证的用户不可进入游戏;认证为未成年人的用户除周五、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每日20时至21时外其他时间均不可进入游戏。

    游戏中部分玩法和道具需要付费。根据腾讯健康系统管理规定,认证为未成年人的用户将接受以下管理:

    未满12周岁的用户不能付费;12周岁以上未满16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单次充值金额不得超过5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金额累计不得超过200元人民币;16周岁以上的未成年人用户,单次充值金额不得超过10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金额累计不得超过400元人民币。

  • 4)游戏提供了丰富的社交系统,包括组织、组队等,玩家之间可以互相交流,互相配合,共同完成游戏任务,有助于促进玩家的社会交流,维持良好的社群关系。

您所在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推广]天刀公测卖点全解析

2016-06-28 14:38:31 字体:【  

分享到:

《天涯明月刀OL》公测版本“神刀再起”7月1日正式上线,全新门派“神刀堂”现身江湖,职业平衡进一步调整,现有玩法全面优化,等级上限突破至90级,更有全新剧情见闻敬待探索! 同时,海量精彩活动即将开启,全民有礼惊喜多多!

天刀代言人钟汉良还将在7月1日下午参与公测开服直播,和玩家一起答题,一起论剑,一起选出他觉得最美的天刀外装,一起捏出他心中的女神脸,更将亲身演绎“心王·入君怀”!而他倾情出演的天刀公测宣传片完整版也将在现场首播,男神将亲自揭秘他与公子羽、叶开、明月心、周婷之间的爱恨情仇,千万不要错过!

图片一.jpg

卖点一:七一约会钟汉良

七月一日下午四点,钟汉良直播等你来约,更有海量专属好礼甜蜜送出!

直播过程中,身兼天刀玩家与良民双重身份的粉丝,可在现场与男神零距离亲密接触。在斗鱼、B站、虎牙、战旗、熊猫五大平台观看直播的玩家则可以通过弹幕的方式,赢天刀公测奢华外观大礼包,还有机会让男神从直播现场亲自给你打电话!

钟汉良倾情出演的天刀公测宣传片完整版也将在现场首曝,宣传片中,小哇化身为傅红雪,实力演绎他与公子羽、叶开、明月心、周婷之间的爱恨情仇。宣传片拍摄花絮已于昨日曝光,即使面对绿幕小哇一举一动也帅裂苍穹,眼神认真极具感染力,仿佛身处的就是那个世界,你被他撩到了吗?期待华丽丽的完整版吧!

而粉丝们为了迎接七月一日晚小哇登录游戏,还为相约为小哇准备一场烟花盛宴作为礼物。

烟花是天刀丰富缤纷的外观和玩具类道具中的经典。此次为钟汉良直播庆典特地设计了大型环境烟花“烟花?我爱钟汉良”,实为支持小哇的表白利器。烟花限量210000个,售完即止,三日预售即将火热开启,让你的爱被小哇看到!

购买公测限量道具“烟花·我爱钟汉良”,将有机会赢得广告片中傅红雪包裹伤口的绣帕、钟汉良等身签名海报、签名红叶扇等专属好礼。在指定时间内使用该道具,还有机会获得价值4000元的索尼VR虚拟现实眼镜,零距离拥抱男神!

小哇心中的女神长什么样?小哇心中最美的天刀时装是哪套?想看小哇亲身演绎浪漫温柔的“心王·入君怀”专属动作吗?快问快答你画我猜,小哇的文史知识hold住吗?七一约会钟汉良,爱他的你,不见不散!

卖点二:七一约会神刀堂

公测版本名为“神刀再起”,顾名思义,新门派神刀的上线是公测版本的重要一环。神刀是古龙的原著门派,是天涯明月刀的“刀”的门派,更是体现天刀团队制作实力之大成的门派,在技能设定上延续了天刀在武侠战斗方面的业界顶级水准,同时技能套路使用方式清晰明了,容易上手。

古人云“刀为百兵之胆”,是因为虽然刀在使用之中劈砍动作最为常见,但却能在猛烈决绝中以力破巧。神刀的技能设定借鉴了这一思路,在战斗中,神刀将围绕“刀意”和“破绽”这两个核心元素对目标展开攻击,以“霸气长刀、人鹰合击、招式凌厉”为主要战斗特色。

“刀含煞气腾幽朔,萧飒寒芒泣鬼神”,神刀的战斗过程大开大合如行云流水,瞬息之间胜负可分。

同时,神刀的校服也极具门派特色。随意凌乱的散发,深色束身皮革和斗篷是主要服装特征,辅以精致工艺打造的金属甲片饰物,带着一丝边陲异域特有的魅力。

图片二:神刀校服:丹凤九转 .jpg

神刀校服:丹凤九转

“神刀现世,直达巅峰”!为了方便新老玩家体验神刀,七一之后所有玩家都将增加一个角色位。活跃玩家满足累计登录游戏七天及以上,即可领取“一飞冲天”神刀85级直升券和神刀庆贺大礼包!而在7月1日前连续七天及以上未登陆的玩家,回归游戏后同样可以领取! 

图片三.png

神刀现世庆贺礼“一飞冲天”领取传送门:http://wuxia.qq.com/cp/a20160620sdzt/index.htm?atm_cl=ad&atm_pos=14475&e_code=240567

卖点三:七一约会新外装

一直以来,天刀绝美细腻的风景和精致真实的外装都受到广大玩家的好评。为了全方面满足外观党们的需求,此次公测即将诚意推出一批精心制作的新外装。

(新外观视频:http://v.qq.com/page/q/u/k/q0020nf15uk.html)

暖暖内含光,柔柔何可伤?天羽自含威,凛凛清如霜。本套外观的女款为神刀玉暖柔同模,银紫的配色活泼灵动,同时软甲的设计显得英气十足。男款设计源自神刀堂老堂主白天羽,天蓝、银紫的配色加上竹叶的暗纹,在华贵中透着沉稳。外观将在7月2日21:00整点在线活动中免费赠送,切莫错过!

图片四:天羽含光女.jpg

天羽含光女

图片五:天羽含光男.jpg

天羽含光男

同时另外三套华美外装将在公测当天全面亮相,还有会说话的鹦鹉灵殊·小可人儿、可起舞的折扇灵殊·刹那清欢两款趣味性挂饰、跟宠齐天小圣、红发风华·彼岸同日上线!

图片六:心王?入君怀.jpg

心王·入君怀

图片七:圣锈·空明.jpg

圣绣·空明

图片八:日月当空.jpg

日月当空

图片九:灵殊?小可人儿.jpg

灵殊·小可人儿

图片十:灵殊?刹那清欢.jpg

灵殊·刹那清欢

图片十一:齐天小圣.png

齐天小圣

图片十二:风华彼岸女.png

风华·彼岸

七月一日当天,消费即得双倍天赏积分,充值满奖超值返利,现有外装惊喜打折,最低可享四折优惠,再也不用为了买心仪的外装而吃土了!

海量精彩活动即将开启,全民有礼满满诚意!新区“天命风流”下“锦鲤抄”、“千秋月”、“枯叶蝶”将于7月1日当天开放。新服皆以国风经典歌曲进行命名,尽显国风武侠情韵。7月1日公测版本上线后,登录新区即可获得超值成长礼盒,亿万修为、万金碎银、多套外观随成长领取!此外,7月1日至7月12日登陆游戏即可领取“欢庆·八荒齐聚礼”,包含千金碎银、绝版称号等丰厚奖励!

七月一日,约会天涯明月刀,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