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Online官方网站

×

适龄提示

  • 1)本游戏是一款玩法相对复杂的角色扮演类游戏,适用于年满12周岁及以上的用户,建议未成年人在家长监护下使用游戏产品。
  • 2)本游戏基于知名动漫《火影忍者》改编,剧情叙事宏大,人物关系丰富,有丰富的音效来烘托游戏氛围。游戏有丰富多样的玩法,包含角色养成、装备强化和竞技等,需要投入较多时间和精力。游戏中有基于语音和文字的陌生人社交系统,但社交系统的管理遵循相关法律法规。
  • 3)根据国家相关要求,游戏中有用户实名认证系统,未通过实名认证的用户不可进入游戏;认证为未成年人的用户除周五、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每日20时至21时外其他时间均不可进入游戏。

    游戏中部分玩法和道具需要付费。根据腾讯健康系统管理规定,认证为未成年人的用户将接受以下管理:

    未满12周岁的用户不能付费;12周岁以上未满16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单次充值金额不得超过5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金额累计不得超过200元人民币;16周岁以上的未成年人用户,单次充值金额不得超过10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金额累计不得超过400元人民币。

  • 4)游戏提供了丰富的社交系统,包括组织、组队等,玩家之间可以互相交流,互相配合,共同完成游戏任务,有助于促进玩家的社会交流,维持良好的社群关系。

您所在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7月15日停机更新公告

2021-07-14 17:05:02 字体:【  

分享到:

亲爱的忍者学员们:

       大家好!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7月15日安排停机维护并更新。更新期间对应大区将无法登录,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更新时间安排:

10:00~17:00对全区维护更新,预计7小时

 

本周新增及调整内容

*新增忍者协助——君麻吕

*平衡性调整

红莲之瞳
无双效果调整为:每回合首次行动前,驱散自身身上全部[不良状态],并免疫[不良状态]至回合结束,同时令己方小队回合内造成忍术伤害时,提升自身4%的忍术。

疾风舞者
风遁·旋风烈波以及炎烈风波调整为:大概率造成击退
影分身术·极调整为:召唤1到3体继承本体20%生命的影分身。其可以使用[体术攻击·极]进行普攻,大概率造成[小浮空]。
【体术攻击·极】:攻击正面敌人,大概率概率发动3连击并造成[小浮空],并为己方小队提升8%的[忍术]或[攻击]。
超级色诱·后宫术·极调整为:每回合首次行动前对敌方随机2名男性忍者驱散[时效增益]与[护盾]并造成[目盲]及[虚弱]。

黑夜之刃
心眼流调整为:己方小队忍者每使用10点查克拉,将提升自身3%的攻击以及2%的暴击。

碧蓝之牙:
治活再生术调整为:为己方小队恢复基于自身15%基础忍术的生命值,并解除所有[不良状态],同时获得[不良状态免疫],且每次受到攻击时恢复自身1%血量,持续到回合结束。

赤色岩拳
水涌潮流调整为:对敌方阵营至多9体造成水属性伤害,选定目标附带[倒地]和[减速],之后为己方全小队施加一个基于自身30%基础抗性的[护盾]。
木遁·树界壁调整为:为选定和其小队内同排的忍者施加一个基于自身50%基础抗性的护盾,并为该排每个忍者恢复20点查克拉。同时,令这些忍者回合内受到攻击时将降低攻击者4%的[攻击]。

钢子铁
双牙斩效果调整为:攻击随机一横行的敌人,大概率造成[击退]。
通灵术·巨棒效果调整为:[追打倒地]的敌人,造成[小浮空]。此技能无视一定防御与抗性。
战斗欲望效果调整为:此忍者每次进行追打时提升自身6%的体术,且此忍者的追打类技能每回合增加最大触发次数1(最高增加至5)。

艾[三代雷影]
地狱突刺·一本贯手+2调整为:对一横行敌人造成雷属性伤害和[打断]并附带[标记],选定敌人造成[击退]。此技能[必中]。
地狱突刺·一本贯手Y+1调整为:对一横行敌人造成雷属性伤害并附带[标记]和[压制追打状态免疫]至回合结束,选定敌人造成[击退]。此技能[必中]。

宇智波带土[暴走]
神威·下劈调整为:消耗自身5%的生命,攻击敌阵营血量最低的忍者造成伤害,一定概率造成[倒地]及[神威标记]。此技能[必中]且无视嘲讽及挑衅。
暴走形态下的神威下劈调整为:攻击敌阵营血量最低的忍者造成伤害,大概率造成[倒地]及[神威标记]。此技能[必中]且无视嘲讽及挑衅。


*修复了黑夜之刃[武者的根性]技能会施加给非忍者目标的问题。
*修复了赤土岩拳[木遁·树界壁]技能缺少水属性伤害的问题。


 

活动-每日充值返利上线

1.png

   *开启条件:服务器开服时间达到14天以上

   *开启等级:11级及以上

   *开启时间:7月15日停机更新后—7月21日23:59:59

   *活动期间,充值达到指定额度即可领取超值返利哦!

 

活动-跨服团购上线

2.png

   *开启等级:11级及以上

   *开启时间:7月15日停机更新后—7月21日23:59:59

   *团购礼包再上架,超值惊喜就在这周哦!

 

活动-上忍勋章续费有礼上线

3.png

   *开启条件:40级及以上

   *开启时间:7月15日停机更新后—7月21日23:59:59

   *活动期间续费上忍勋章的玩家可以获得点券返利。

   *不是在活动期间激活上忍勋章的玩家和首次激活的玩家无法获得返利。

 

活动-充值限购上线

9.png

   *开启等级:11级及以上

   *开启时间:7月15日停机更新后—7月21日23:59:59

   *活动期间,只要充值达到指定额度就有机会以超值折扣购买对应道具哦!

 

活动-符咒限时返利上线

5.png

   *开启等级:65级及以上

   *开启时间:7月15日停机更新后—7月21日23:59:59

   *活动期间,每使用任何一个符咒材料,增加一点积分!达到指定积分即可领取丰富奖励!

 

活动-木叶精品店上线

6.png

   *开启等级:11级及以上

   *开启时间:7月15日停机更新后—7月21日23:59:59

   *木叶精品店限时售卖超值物品!千万不要错过哟~

 

活动-木叶购物节上线

7.png

   *开启等级:40级以上

   *开启时间:7月15日停机更新后—7月21日23:59:59

   *活动期间,在购物节活动里每消费500点券/元宝可获得1张刮刮卡,使用刮刮卡获得随机字牌,可兑换不同奖励哦!

 

活动-木叶拼图上线 

8.png

   *开启条件:30级及以上

   *开启时间:7月16日5:00:00—7月22日23:59:59

   *每天通过剧情副/精英副本/组队副本/强者降临/丰饶之间随机获得今日的拼图的碎片及万能碎片。万能碎片可替代任何一张碎片且可累计。

   *当日碎片次日会清空数量(万能碎片不会),多余的碎片可赠送给好友哟!

   *集齐今日拼图所有碎片即可获得拼图礼包一份!活动期间,即可获得7份拼图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