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Online官方网站

×

适龄提示

  • 1)本游戏是一款玩法相对复杂的角色扮演类游戏,适用于年满12周岁及以上的用户,建议未成年人在家长监护下使用游戏产品。
  • 2)本游戏基于知名动漫《火影忍者》改编,剧情叙事宏大,人物关系丰富,有丰富的音效来烘托游戏氛围。游戏有丰富多样的玩法,包含角色养成、装备强化和竞技等,需要投入较多时间和精力。游戏中有基于语音和文字的陌生人社交系统,但社交系统的管理遵循相关法律法规。
  • 3)根据国家相关要求,游戏中有用户实名认证系统,未通过实名认证的用户不可进入游戏;认证为未成年人的用户除周五、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每日20时至21时外其他时间均不可进入游戏。

    游戏中部分玩法和道具需要付费。根据腾讯健康系统管理规定,认证为未成年人的用户将接受以下管理:

    未满12周岁的用户不能付费;12周岁以上未满16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单次充值金额不得超过5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金额累计不得超过200元人民币;16周岁以上的未成年人用户,单次充值金额不得超过10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金额累计不得超过400元人民币。

  • 4)游戏提供了丰富的社交系统,包括组织、组队等,玩家之间可以互相交流,互相配合,共同完成游戏任务,有助于促进玩家的社会交流,维持良好的社群关系。

您所在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推广]天天酷跑2015年超级联赛今日正式开启

2015-12-01 18:52:13 字体:【  

分享到:

天天酷跑2015年度超级联赛将于11月30日-12月26日期间展开,本届天天酷跑超级联赛作为年度赛事收官战,势必将吸引众多酷跑爱好者积极参赛。赛事整体分为线上赛和线下全国总决赛两个部分,更有10万现金大奖等你来挑战。各位“跑友”们,为2015年最高酷跑荣誉称号而战。

天天酷跑2015年度超级联赛(图片一).jpg

【线上初赛规则介绍】

线上初赛于2015年月11月30日~12月8日进行,届时将在所有报名参赛玩家中选出排名前10000名的选手进入决赛,并获得12888游戏积分奖励。(QQ区和微信区玩家将统一排名)

【线上复赛规则介绍】

(1)线上决赛预计于2015年12月11日--12月14日进行,以经典模式结算最高分排名,赛事结束后的5个工作日内,将从线上预选赛选出的10000人中选出前150名玩家,获得线上赛大奖4888钻石。

(2)同时150名复赛选手中将有20个名额从手Q活动中产出(10名从手Q公会争霸赛的前10名公会中各选出一批玩家,另外10名从手Q酷飞挑战赛中选出前十名玩家,详情请关注天天酷跑手Q部落)

(3)线上决赛排名前名玩家将受邀参与线下总决赛。(总决赛将于2015年12月26日在深圳欢乐海岸举行)

线上选拔赛和线上复赛均采用经典模式,报名选手在比赛期间,以经典模式按规则竞赛,后台记录的结算最高分数将作为排名依据,由高到低排列。QQ区和微信区玩家将统一排名

【总决赛规则介绍】

总决赛-第一轮

(1)线上选拔赛选手共计16人晋级线下总决赛。

(2)总决赛采用面对面多人对战经典赛积分赛制,以一二三四的名次分别对应:3分、2分、1分、0分,按照参赛选手的积分排名晋级。

(3)16名选手通过抽签分4组,每个小组以面对面多人对战经典赛比3场,以积分形式晋级8人。

总决赛-第二轮

晋级8名选手通过抽签分2组,每个小组以面对面多人对战经典赛比3场,以积分形式晋级4人。

总决赛-第三轮

晋级4名选手以面对面多人对战经典赛比3场,以积分赛形式决出前三名(如遇平分,则由平分者加赛一局面对面多人对战,用时较短者胜出)。

总决赛比赛奖励:

冠军:现金5W+iphone6

亚军:现金3W+ipad mini

季军:现金2W+ipad mini

【赛事总览】

时间:2015年11月30日~12月26日

所有报名线上赛玩家均可获得参与礼包28钻石+588积分奖励。

线上赛:

初赛出线奖励12888积分,共计10000名

决赛出线奖励4888钻石,共计150名

总决赛:各一名

冠军:现金5W+iphone6

亚军:现金3W+ipad mini

季军:现金2W+ipad mini

【赛事声明】

(1)总决赛将于2015年12月26日在深圳欢乐海岸举行,届时活动方会通过玩家预留的QQ和手机号码联系相关选手并通知具体参赛地点及相关事宜。如受邀玩家在收到赛事通知的3天内无回复,或因个人原因,无法参加线下总决赛,视为放弃线下总决赛资格,名单将顺延。举办方将承担选手个人来回车旅费,及安排选手住宿地方。

(2)每个阶段截止时间为当前比赛最后一天的24:00,截止该时刻,分数与排名将不再变化,并以此作为当前阶段的最终成绩。

(3)玩家可在天天酷跑超级联赛官方页面查看排名。如玩家对排名或成绩有疑问,可在排名公布后的3个工作日内致电联系客服0755-61619966。

(4)每个阶段的比赛预告将在该阶段赛事开赛前公布,详情请留意游戏内通告,官网新闻。

(5)若由于获胜者提供的个人信息有误,或无法核对获胜者的身份,或无法通知到获胜者,将视为获胜者自动放弃获奖资格。活动方将不会予以任何形式的补偿。

(6)凡报名参加线下赛者均视为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在比赛中发生人身伤害或财产损失之意外,一概与活动方无关。

(7)为杜绝线上代打出现,本次赛事将对最终产出的16名选手进行视频技术认证等验证工作,请最终出线小伙伴配合审查工作(届时会官网公布审查组联系方式,谨防其他虚假客服以免上当)

天天酷跑年度超级联赛现已开启,更多精彩等你跑出来,赶快打开《天天酷跑》登陆游戏报名参赛吧!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