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Online官方网站

×

适龄提示

  • 1)本游戏是一款玩法相对复杂的角色扮演类游戏,适用于年满12周岁及以上的用户,建议未成年人在家长监护下使用游戏产品。
  • 2)本游戏基于知名动漫《火影忍者》改编,剧情叙事宏大,人物关系丰富,有丰富的音效来烘托游戏氛围。游戏有丰富多样的玩法,包含角色养成、装备强化和竞技等,需要投入较多时间和精力。游戏中有基于语音和文字的陌生人社交系统,但社交系统的管理遵循相关法律法规。
  • 3)根据国家相关要求,游戏中有用户实名认证系统,未通过实名认证的用户不可进入游戏;认证为未成年人的用户除周五、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每日20时至21时外其他时间均不可进入游戏。

    游戏中部分玩法和道具需要付费。根据腾讯健康系统管理规定,认证为未成年人的用户将接受以下管理:

    未满12周岁的用户不能付费;12周岁以上未满16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单次充值金额不得超过5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金额累计不得超过200元人民币;16周岁以上的未成年人用户,单次充值金额不得超过10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金额累计不得超过400元人民币。

  • 4)游戏提供了丰富的社交系统,包括组织、组队等,玩家之间可以互相交流,互相配合,共同完成游戏任务,有助于促进玩家的社会交流,维持良好的社群关系。

您所在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8月15日停服更新公告

2019-08-14 20:05:03 字体:【  

分享到:

亲爱的忍者学员们:

       大家好!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8月15日安排停机维护并更新。更新期间对应大区将无法登录,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更新时间安排:

9:00~12:00对1~156区维护更新,预计3小时

14:00-17:00对除1~156区外的所有区服维护更新,预计3小时

 

※本周新增及调整内容

   *新忍者上线-卡卡西[夏装];

   *每日礼包中的部分物品替换成超值任选包;

 

※自来也的假期安排

   *活动时间:8月15日更新之后-8月21日

   *参与等级:30级及以上

   *活动说明:每日登录游戏且登录页面即参加页面。根据提示帮助自来也选择所需指南书即可获得自来也的礼物,还能免费兑换自来也[小说家]!

 自来也假期.jpg

※活动-彩旗献礼上线

   *开启条件:30级及以上

   *开启时间:8月15日更新后-8月29日23:59:59

   *活动期间,在彩旗献礼的指定纪念商店中消费,即可产生贡献使组织彩旗增加高度;每累计消费100元宝或点券可增加高度0.01米;

   *组织彩旗达到指定高度,所有组织成员都能领取对应奖励,每档奖励仅可领取一次;

   *在结算时彩旗高度前三名的组织,所有成员可获得额外奖励;

   *第二期超值物品将在8月22号5点更新售卖;

   *榜单结算时间:8月28日23:59:59;结算时间结束后无法继续参与活动,排名奖励陆续通过邮件发放;

   *领取截止时间:8月29日23:59:59;请及时领取礼包奖励;

   *无组织的玩家可在纪念商店消费但不保留贡献高度;为避免贡献高度值清零,建议在活动期间避免退换组织;结算奖励时组织不存在则无法获得奖励。

 彩旗-纪念商店.jpg

※活动-限时忍者招募上线  

   *开启等级:11级及以上

   *开启时间:8月15日停服更新后-8月21日23:59:59

   *参加活动就有机会获得珍稀忍者碎片等奖励,快来兑换吧!

 限时忍者招募.jpg

※活动-送花达人榜上线

   *开启等级:11级及以上

   *开启条件:服务器开服时间在2019年7月16日23:59:59之前

   *开启时间:8月15日停服更新后-9月4日23:59:59

   *排行榜结算时间:8月28日23:59:59

   *活动介绍:

   1.参与活动,在结算时间结束后排名前10的玩家,以及送花数量达到600朵但未上榜的玩家,均可获得奖励。奖励将在结算时间结束后陆续通过邮件发放;

   2.结算时间结束后,活动将持续展示7天,此时无法继续参与活动;

   3.每充值50元宝可获得1朵花,通关剧情/精英副本有概率获得花;

   4.充值直接获得鲜花,赠送将不会获得铜币。

 送花达人.jpg

※活动-累计充值返利上线

   *开启条件:服务器开服时间达到14天以上

   *开启等级:11级及以上

   *开启时间:8月15日停服更新后-8月28日23:59:59

   *活动期间,充值达到指定额度即可领取超值返利哦!

 累计充值.jpg

※活动-上忍勋章续费有礼上线

   *开启条件:40级及以上

   *开启时间:8月15日停服更新后-8月21日23:59:59

   *活动期间续费上忍勋章的玩家可以获得点券返利。

   *不是在活动期间激活上忍勋章的玩家和首次激活的玩家无法获得返利。

 上忍勋章.jpg


※活动-符石消费返利上线

   *开启条件:48级及以上

   *开启时间:8月15日停服更新后—8月21日23:59:59

   *消费指定数量的洞穴密钥将得到“洞穴密钥(限时)”、“5级生命勾玉”等珍贵道具;

   *点券和元宝的消耗也计入洞穴密钥的数量中;

   *免费次数、“洞穴密钥(限时)”的消耗不计入活动范围。

 符石消费.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