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Online官方网站

×

适龄提示

  • 1)本游戏是一款玩法相对复杂的角色扮演类游戏,适用于年满12周岁及以上的用户,建议未成年人在家长监护下使用游戏产品。
  • 2)本游戏基于知名动漫《火影忍者》改编,剧情叙事宏大,人物关系丰富,有丰富的音效来烘托游戏氛围。游戏有丰富多样的玩法,包含角色养成、装备强化和竞技等,需要投入较多时间和精力。游戏中有基于语音和文字的陌生人社交系统,但社交系统的管理遵循相关法律法规。
  • 3)根据国家相关要求,游戏中有用户实名认证系统,未通过实名认证的用户不可进入游戏;认证为未成年人的用户除周五、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每日20时至21时外其他时间均不可进入游戏。

    游戏中部分玩法和道具需要付费。根据腾讯健康系统管理规定,认证为未成年人的用户将接受以下管理:

    未满12周岁的用户不能付费;12周岁以上未满16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单次充值金额不得超过5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金额累计不得超过200元人民币;16周岁以上的未成年人用户,单次充值金额不得超过10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金额累计不得超过400元人民币。

  • 4)游戏提供了丰富的社交系统,包括组织、组队等,玩家之间可以互相交流,互相配合,共同完成游戏任务,有助于促进玩家的社会交流,维持良好的社群关系。

您所在在位置:首页>游戏资料

世界BOSS

2014-11-10 14:45:22 字体:【  

分享到:

在世界BOSS系统中,所有忍者学员将穿越时间,以木叶村为战场,联手迎战九尾,获得丰厚奖励。尽管在这里你将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暗部、火影将协力增援,但也需要进行艰苦的修行,提升自身素质。当然,也不必太过担心自己阵亡,强大的火之意志将赋予忍者再生的力量。


当BOSS战开启后,九尾会出现在活动地图中,全服所有玩家独自或组队对BOSS造成的伤害将汇聚在一起,共同削减BOSS血量。全新的玩法让火之意志得以更好发扬,一个人无论多么强大也无法击杀九尾,只有千万忍者共同对敌,才能获取最终的胜利!


与此同时,暗部和火影也参与到了这场史诗战斗中,忍者们可获得“暗部的声援”或“火影的声援”,大幅度提高自己的基础属性。当忍者阵亡后,火之意志将赋予忍者重生之力,使其再度与九尾一决高下。


九尾虽然强大,但也无法抵御众多精英忍者的合力攻击,当强大的忍者在一场战斗中将BOSS血量打掉一定比例时,BOSS则会进入5分钟的气绝状态。气绝状态的BOSS不仅技能有所弱化,防御力更是大幅度降低,玩家在此时能够快速消耗BOSS血量,增添战斗的胜算。


而将BOSS打入气绝状态的强大忍者,也将在战斗后得到更丰厚的奖励加成。在对阵BOSS的过程中,玩家可以在击杀排行榜上看到自己对BOSS造成的伤害比例,排名前十的玩家将被列出。精英忍者们可以随时查看自己的DPS值,争夺伤害最高的第一位置。进入排名和最终击杀九尾BOSS的玩家,也将获得更加丰厚的金钱以及道具奖励。